1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1月23日财经速瞄

QE将上路 欧元被打趴 欧股一飞冲天

欧洲央行周四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后,欧元遭受巨大压力,周五持续贬值重挫,不但跌破1欧元兑1.13美元关卡,更持续逼近1.12美元价位。但欧洲股市却大受激励,持续上涨,德国股市更大涨213点,逼近10650点,创下史上新高。

云存储公司Box上市 股价飞入云端

美国知名的线上云存储服务公司Box,周五在纽约正式股票上市,释出1250万股,美股定价14美元。但股市开盘后,股价立刻暴涨,盘中涨幅将近8成,上涨到25美元左右。Box也成为今年第一个最受瞩目的科技产业IPO。

房市入淡季 美房贷利率再下滑

寒冷的冬天也让美国房地产市场进入淡季,房贷利率也持续下滑,美国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66%,下滑到3.63%,写下2013年5月以来的低点﹔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2.98%,下滑为2.93%。

经营不易 运动画刊解雇所有摄影师

在网络时代,平面媒体经营困难,美国知名的老牌杂志《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宣布,将公司仅有的6名摄影师全数解雇,未来将全靠约聘摄影师与自由投稿,希望借此节省成本,并进行公司内部重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