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恶行 议员促警方作为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强调,不希望看到爱国同心会暴力事件,但,同心会恶行恶状依旧,周一晚间,对着法轮功学员大声叫嚣,甚至意图打人,北市议员强调,警方应积极作为,爱国同心会有辱骂行为时,就要制止。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 孬种 去告啊。”

爱国同心会在警方面前依旧大放厥词,辱骂法轮功学员,警方不愿受访,仅发出新闻稿表示,有积极介入区隔、劝阻、搜证,依现场状况,采必要防范及保护作为,并依法办理。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如果说,爱国同心会的成员的行为,有在现场有公然侮辱的行为的时候,我认为说这个警方,就可以马上来制止。”

台北市长柯文哲:“现在的信义分局长是谁,叫他来报告。”

柯市长下令,信义分局严阵以待,现场观察有三名穿着制服警察待命,还有一名警察负责搜证。有民众不满向爱国同心会呛声,警方连忙阻挡。

民众:“这是台湾,台湾要说台湾话。”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我相信柯市长的定义不是在只有被打,包括说爱国同心会如果再敢那么嚣张,敢践踏台湾的自由民主,践踏台湾的宗教自由的话,我觉得警方应该有强制作为。”

曾雇用走路工,恶意阻挡法轮功学员举展版,议员表示会搜集相关资讯,包括彻查爱国同心会宣传车是否扰民,要求警方严格执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