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无案不涉 央视何故成犯罪中心

现阶段,已移送司法的周永康案,扩展查到了令计划;而正立案审查的令计划案,则是持续扩散政商学界,甚至宣传口。据17日报导,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罗芳华被带走,是令计划妻弟谷源旭之妻,与央视先前被查的二套总监郭振玺,及名主持人芮成钢都有交集。那么罗芳华,要算涉令案,还是涉央视窝案?

媒体17日消息,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罗芳华被带走。报导称,此一消息虽未获官方证实,但已得到央视内部人士的确认,时间就在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后不久,罗芳华随即告失联。

报导称,罗芳华系令计划之妻谷丽萍的弟媳,也就是谷源旭的妻子。此前据财新网报导,谷源旭,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同样在令计划落马后不久被带走调查。

据此及此前报导,谷源旭出身央视,曾任剧务后勤工作。罗芳华1993年由山西电视台转往央视,2000年调入财经频道。有央视二套之称的财经频道,是由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于2003年提拔的郭振玺所操盘。多年来,郭振玺透过财经节目制作,一手黑打一手索贿,翻云覆雨商业圈。

令计划案后,央视财经台又被曝是令妻谷丽萍创办的YBC等社团机构之主要赞助方。这期间,罗芳华与郭振玺、芮成钢等人,因宣传YBC等品牌而多有合作。例如重庆事件爆发前,2011年7月大连一场“中国政策论坛”,即YBC与央视财经台合作,罗芳华、芮成钢等人筹办。

检索新闻资料,2013年12月20日公安部副部长、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后,央视迎来首波“反腐”浪潮,而后于2014年6月二套总监郭振玺落马时达到波段高点,且在此期间及此后,台内扫荡之浪不曾稍停,观众耳孰能详的制片人、主持人、主播纷遭池鱼之殃,至少上百人被带走调查或约谈。

至此,央视可算写下传媒圈的犯罪记录。从薄熙来案的女主播代持法国别墅开始,到李东生、周永康、令计划等大案,央视的人与事,不是蜻蜓点水,而是全面陷入。

截至目前,除李东生、郭振玺、芮成钢等人之外,谷源旭是令计划妻弟、罗芳华是令计划妻弟媳、李平是令完成之妻,乍看央视似乎充满令氏一家。但若从他们参与的节目看,实在大有内幕。

据媒体资料,李平,谷源旭,罗芳华,均是央视1993年5月开播的《东方时空》节目的“元老“。1996年,罗芳华又加盟新开办的《新闻调查》节目。媒体隐去未报的是,《东方时空》的真正“元老”,以及时任《新闻调查》等节目的部门主管,是央视已故的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

陈虻在2008年12月死于胃癌,年47岁。2009年6月,央视又有主播罗京淋巴癌扩散不治,死时48岁。陈、罗两个年龄和职位相当的央视人先后死于癌症,直教外界吃惊。而当时外界有所不知的内幕,现在已是广为人知的真相。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私设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恐怖机构610,同年7月20日发动镇压。

2001年1月23日,央视首播“天安门自焚”伪案影片,制片人陈虻,此片虽然破绽百出,却将社会对法轮功的仇恨煽到最高点。央视利用招牌节目《焦点访谈》,花钱找人演法轮功学员“谎谈”,主管者李东生后来接任610头目。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舆论方面,如果说央视是喉舌之首,那央视主播罗京可算是首当其冲,在他新闻联播的时候,每一句昧于事实与良心的话,都是在对全国观众说谎,镜头上的他,面目已经变得狰狞而不自觉。而央视炮制“1400例”移花接木、张冠李戴、无中生有的假新闻,每天循环播放抹黑造谣,更是对13亿国人的大规模犯罪。

中共喉舌本来就不是媒体,尤其从“名誉上搞臭”法轮功学员那时起,央视更是彻底堕落为江泽民迫害集团的魔鬼代言人。这样一个毫无道德底线,毫无廉耻的机构,今天频频出事,也就不足为奇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