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300万 周杰伦昆凌英国完婚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8日讯】小天王周杰伦,赶在35岁生日前一天,正式脱离单身汉,虽然和新娘子昆凌早在去年就登记,不过为了拥有一个浪漫婚礼,两人远赴英国,17日先在千年历史的教堂举行仪式,之后移到知名的霍华德城堡办婚后派对,不过从亲友团的费用,到场地的租借费等等,算一算这场世纪婚礼,至少花了周董2300万元,是台湾艺人史上最奢华的婚礼了。

穿着浪漫澎澎裙白纱,昆凌手挽着周杰伦的手步入红毯,两人化身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周董在台北时间18号清晨举行婚礼仪式,赶在35岁前正式脱离单身。

婚礼地点选在英国,拥有千年历史的塞尔比教堂,大约50位亲友见证观礼,两人交换戒指,气氛温馨感人,不过重头戏,在仪式后的婚礼派对。

16世纪就兴建完成,有大片青草地和华丽装潢的霍华德城堡,保留中古世纪风格被周董相中,光是场地费一晚就要将近20万台币,不过周董把婚后派对当作演唱会来办,还特别安排了摇滚乐团表演。

对城堡情有独钟,周董曾经说过,想有个城堡浪漫婚礼,这回远赴英国圆梦,光是亲友食宿就要1000万元,婚礼加派对大约800万元,另外三国取景的婚纱照也要500万元,加一加这场世纪婚礼花2300万元,是台湾艺人史上最豪奢婚礼,但对新人来说,或许更是最珍贵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