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北走透透 拜访七地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7日讯】接着看到,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他今天一大早先再次前往环南市场拜票,紧接着开始了一整天的“台北七步走”造势行程。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第一站来到了万华区地标龙山寺上香,许多热情的民众纷纷上前与柯文哲握手、索取签名,柯文哲在接受访问时,对竞选对手的竞选广告发表了看法。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事实上我也觉得,一个选举还是要往正面的方向去发展,都一直在打那种抹黑负面的广告,我是很不喜欢。”

面对窃听案的司法最新调查进度,柯文则是再次强调相信专业,一切相关资料都会公开透明,相信司法。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独立的司法是这个国家最需要的,司法是国家最后一道防线,有时候你对它很不爽,但是我们还是很努力的,让司法成为这个国家可以被信任的系统。”

面对台商大规模的返乡投票,柯文哲表示。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台商回来不一定会投给谁,他们应该是选择,他们认为以后对他们最好的,最有利的一方去投票,所以我从来不认为说,这种台商回来投票是一个问题。”

选战倒数最后2天,候选人都在照着自己的步调,做最后的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