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潘基文:伊波拉疫情 可望在明年终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周六召开会议,讨论伊波拉疫情,并称疫情可望在明年获得控制。

欧巴马将访问印度 建立伙伴关系

欧巴马明年1月将前往印度,参加印度共和日庆典活动,并与总理莫迪对话。 莫迪担任印度总理后,9月时曾赴华府访问。这位印度教民族主义总理一直是美国致力拉拢的对象,希望藉以重新平衡美国与亚洲间的外交关系。

布朗案聚焦 FBI逮2炸弹嫌

美国执法官员告诉媒体,联邦调查局逮捕2名涉嫌购买爆裂物并打算用在密苏里州佛格森布朗案抗议活动上的男子,由于大陪审团即将决定是否起诉枪杀手无寸铁18岁非裔青少年布朗的白人警察,引发国际对美国种族紧张的关注。

印尼政府宣称 5年内停止女性劳工输出

印尼副总统表示,随着印尼国内经济发展劳力需要,加上印尼劳工在国外遭到非人道虐待,要在5年内停止输出女性劳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