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丽珍市长将交棒 为奥克兰骄傲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11月4日美国中期选举中,奥克兰现任市议员利比•沙夫(Libby Schaaf)获得当选,成为下一任市长,也将是奥克兰第二位女市长。现任华裔女市长关丽珍向Schaaf表示祝贺,并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做好交接工作。

11月6日,奥克兰市长关丽珍与新当选的下任市长Libby Schaaf共同举办记者会,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协调渡过交接期。

奥克兰市长关丽珍:“我正在计划一个很好的交接,在1月5号,我们真的非常非常为我们的城市感到骄傲。”

奥克兰下任市长Schaaf:“我难以置信,而且受宠若惊,能够在家乡当选成为市长;我也意识到那是一个巨大的责任。”

Libby Schaaf表示,多年来奥克兰治安一直是出了名的差,她希望在任期内能够得到改善 。“特别是罪犯造成的代价、人们对犯罪的恐惧,而奥克兰市民都必须每天对面。这些对我来说是无法接受的,让我心碎。奥克兰这样一个美好的城市,到今天还一直面临这样的挑战。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用毕生的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让奥克兰腾飞。”

即将卸任的市长关丽珍,作为奥克兰第一位女市长和第一位亚裔市长,表示很高兴看到城市各方面都在好转,“我觉得奥克兰正在复兴中,我对我的政绩感到骄傲,那是经得起检验的,不仅是作为一个市长,而是24年的公众服务。”

她鼓励华裔积极参与美国政治,“作为华裔社区来说,大家需要参与选举,我鼓励他们邮寄选票,而且一直参与选举,不然的话,整个社区会被忽视。”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