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长朱小丹来温 法轮功学员吁停迫害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现任广东省省长朱小丹,近日到访温哥华,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手持追查国际的通告信,希望籍此机会曝光朱小丹等人的犯罪行为,并告诫其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在温哥华结束三天的访问行程后,在今天(周五)下午一点,将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广州,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轮功学员在此等候,要求递上国际追查令,揭露他自1999年以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触犯了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荆天:“朱小丹已经上了追查国际的黑名单了,他迫害法轮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根据美国追查国际组织的通告令来看,1999年朱小丹任广州市委副书记时,亲自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之后三年间,至少有1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28岁的法轮功学员郝润娟被迫害致死死后,家属表示其尸体被切割。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Yvonne:“广东省,迫害法轮功非常严重,他致残很多法轮功学员。”

Yvonne希望亲手将通告令交给他。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Yvonne:“他还是很狡猾的,出来找了一个替身,出来遛一圈,也有递交通告书,但是他推开逃走,(朱小丹)本人没有出现。”

酒店保安表示,朱小丹这次入住,应用了酒店最高保密服务,并表示在入住期间,不接收任何物品。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Yvonne:“还是想告诉他,停止迫害,回头是岸。”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