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不买房等于耍流氓?专家雷语遭狂批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近年来,中国大陆的房价一路攀升,尽管各大城市和小城市甚至包括农村都有不少闲置房,但是一般工薪阶层的年轻人根本买不起房,甚至因成家立业需要有房,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有工作生活。但近日,有大陆专家竟然叫嚣,男子不买房等于耍流氓,引来网民们的愤怒炮轰。

大陆媒体报导,9月10日——9月12日在天津举行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在圆桌讨论上称,未来经济结构调整之后房地产将不但是支柱产业,同时还是主导产业和先导产业。

他认为,这是整个中国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一个客观的现象。不能因为今天市场的波动就否定房地产的地位。

他指称,从全中国社会的财富总量来看,60%-70%以上的社会财富表现为不动产,房屋和土地,从地方本级财政收入当中来看,2003年以来,地方本级财政收入当中60%是来自于卖地,如果加上开发交易当中的税和费就占65-70%,没有这一块就等于地方财政收入当中三分之二没有了。

他认为,还有很多原因,决定了房地产这个行业是一个日不落行业,因为到今天为止找不到它的替代品在哪里,是账篷吗?结婚时弄账篷行吗?不行的,男的不买房,等于耍流氓

该专家的言论一出,立即引来网路上一片愤怒炮轰。

“房子卖不动了,开始叫专家站出来骂人了!”

“老百姓买不起房倒成了流氓,到底谁在耍流氓?”

“如此‘奇谈怪论’一定是流氓砖家叫兽的逻辑!”

“那个叫兽,他这么说不就是为了证明他不是流氓吗?”

“那不是明摆着要把很多男同胞往流氓的路上逼吗?”

“奇谈怪论,如果这观点成立的话,那全世界有几十亿流氓!”

“老百姓现在是没钱买房,房价太高,老百姓手里没钱,房地产现在正在走下坡路,这是毋庸置疑的,不是你骂几句就能救得了房地产的。”

“房地产是日不落吗?绝不是,目前已处下行通道,不需要替代品;结婚关乎感情,与是否拥有产权房无关,董藩骂买不起婚房的男人为流氓,其言论才是真的耍流氓!”

“国家都在耍流氓,我们民众耍流氓就不行?什么逻辑?!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不是很正常的道理,买房的价格永远是悬在平民头上的剑,说这话的专家简直尼玛脑残。”

“现在男人不买房的无非三种,第一种,独生子,有很多套房产继承.。第二种,富家代二或三代,不会只停留在买房这些低级阶段。第三种,不吃不喝也存不够买房钱,也不会象蕃董这些采取非常手段弄钱的。”

进入2014年以来,大陆一、二、三、四线城市楼市遭遇1979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最冷季节,成交量、价格普遍大降。经济学家们判断占大陆GDP15%的房地产泡沫已经破裂,其悲观势态对整体经济影响广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