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会议泄内情 江泽民多次挨批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今年的中共北戴河会议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此次会议因官方并未公布任何有关信息,而显得颇为神秘。近日,有港媒陆续披露了北戴河会议的一些内幕,称江泽民在会议上做假检查,回避重点,轻描淡写,避谈自己真正的罪行,但他还是被多次点名批评在主政期间令一些重大问题出现停滞和倒退。

江泽民在北戴河多个会议上挨批

据信,北戴河会议自8月6日开始,至8月14日晚结束,期间召开了5个内部会议。据香港《争鸣》杂志9月号报导,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公布会议的有关内容,但已从上层传出了一些消息,如江泽民在出席常委扩大会议时,作了任期内工作过失和留下后遗症等检查与反思。报导还披露,在多个会议上都点名批评,江泽民主政10余年间在党建、法建、党群关系等重大问题上出现停滞甚至倒退。

另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披露,北戴河期间,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吴邦国等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先后做了“反思”和“自我批评”。

江泽民在会上声称,反思自己主持中共党、国家、军队工作期间有3大失误,分别体现在中共的组织建议工作中和领导官员自身建设上;社会道德、风气和文化建设上;法治建设和落实,以法施政上。

报导认为,江避谈自己的真正罪行,如对俄出卖中国大片领土,窃据权位,培养党羽,收拾异己,独裁谋权,迫害法轮功等。

江泽民只承认,在组织建议上,培养、提拔、晋升部分官员问题上犯有失误和失察之过,给中共的工作造成较大的失误和较严重的损害。江还承认在周永康、徐才厚、陈良宇问题上的责任,但又指邓小平也在提拔,晋升官员上有过失察。

江泽民密签条约 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

江泽民的一大丑行就是卖国。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指出,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议定书》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日伪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江泽民留学前苏联,前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的档案,发现了他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

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会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江泽民对此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出卖国土的交易。

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陷入日暮途穷境地

而江泽民的核心罪行之一还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据明慧网报导,迄今已确认有37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仅仅是整个迫害黑幕的冰山一角。由于中共竭力掩盖,还有太多的案例依然被掩盖。

自2006年起,先后有媒体人、主刀医师太太、老军医曝光了中共活体摘取、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罪行,令国际极为震惊,谴责此罪行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据悉,这项议案震惊中共高层;当局为留后路,8天后通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罕见强调了其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3个隐秘头衔。

今年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Tom Malinowski当天罕见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强摘器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推出第5379号法案,要求禁止参与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并对他们实施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这些中共官员的直系亲属也将被波及。

目前,全球法轮功学员已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在国内,江泽民已越来越陷入日暮途穷的窘境。江派集团的要员,在中共现当政者掀起的“反腐”运动中相继落马,特别是近期,江泽民的爪牙被一个个拔除之后,从百度或谷歌偶尔解禁的消息及当局释出的信号来看,剑锋已指向“终极大老虎”江泽民。外界认为,江泽民被抛出,恐怕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有分析人士指出,从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那一天开始,就注定了其最终覆灭的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