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同心会滋扰 民众齐喊法轮功加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6日讯】近来许多台湾公民发起了“101观光团网路直播行动”,抵制为中共宣传的爱国同心会。上周六,近百位民众在101广场,将爱国同心会成员围住,并声援遭到诋毁的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功加油,拒绝中共势力戕害台湾民主自由。

连续两个周六下午,公民团体号召行动,近百位民众前往101旁,抗议爱国同心会长期在台湾宣扬共产主义、叫嚣滋事。被民众团团围住的爱国同心会成员恼羞成怒,开始辱骂法轮功团体,一旁的民众看到后,齐声大喊,法轮功加油。

现场音:“法轮功,加油,法轮功,加油,法轮功,加油。”

参与学生:“感谢各位对法轮功的支持,来掌声鼓励一下,这样它们变成支持法轮功,它们已经支持法轮功了,来掌声鼓励一下”

一年多来,爱国同心会持续在101前广场,用高音喇叭宣传共产党思想、甚至对法轮功学员出言辱骂、殴打,连路人也受无妄之灾。民众,已经看不下去。

公民自主机动阵线公关 尤荏禾:“我觉得各个团体有各个团体的诉求,但是基本上你不要犯我我不要犯你,但是它们(爱国同心会)做的那个举动其实已经惹火很多台湾的人”

公民团体 V.S. 警方:“后退,来旗子拉开散开一点。一个东边一个西边,好不好。来,我们的人往这边过一点。”

通过即时网路直播,PTT上也引起讨论。有网友觉得同心会的举动很烦,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就连市长选举的公民提问平台上,都有人问未来的台北市长,打算如何解决爱国同心会长期在101前制造乱象?公民团体表示,如果公权力仍置之不理,将持续号召更多民众,一起勇敢站出来,捍卫台湾的民主人权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明筑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