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MA新品系列 上万搭配个性护肤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人们通常买的护肤品,顶多分为油性或干性肤质。其实远远不够,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差别太大,最好能有特别的配方。记者杨奕带我们去看一种新品系列。

人们通常买的护肤品,顶多分为油性或干性肤质。其实远远不够,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差别太大,最好能有特别的配方。记者杨奕带我们去看一种新品系列。

什么样的护肤乳液好?要水润还不油腻,轻松又持久。一款产品难以满足不同需求。法国IOMA公司,开发出的新品系列Ma Creme,意思就是你的乳液,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居然有4万种配方可选。

IOMA创办人Jean Michel:“大家当然希望被特殊对待,不仅基于这一点,其实个性化是我们品牌的基本特征。这样才更有效。很多事都是这样,医药界也是如此,更加针对不同的人。为什么?因为这样才更有效果。”
 
先要测试皮肤特点,发现潜在问题。根据仪器分析,需要补水、消除细纹、清洁毛孔、修复紫外线伤害和黑眼圈等,1到15取值,产生对应的IOMA代码组合。就可以有针对性的护肤。随着皮肤改善,使用的产品代码也会有所不同。需要定期测试。

IOMA创办人Jean Michel:“我们这样皮肤测试的精确程度,与护肤品配方的准确结合,都是从前没有的。” 

研究微电子技术出身的Jean Michel,曾协助开发飞机和机器人使用的微机电系统(MEMS),现在用这种技术分析皮肤,发现肉眼看不到的问题。 一套产品包括日霜晚霜和8小瓶精华素,每个针对一种问题,用量也有限定。

IOMA创办人Jean Michel:“IOMA真的是结合科技,让顾客受益,能够更了解自己的皮肤,得到更有针对性的护肤。”
 
有兴趣吗?曼哈顿第五大道的Saks有IOMA专柜。Ma Creme九月上市。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