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加紧收复失地 俄边境军演挑衅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星期二,乌克兰政府军继续加大力度收复东部地区被亲俄分离分子占领的城镇,同时也密切关注俄罗斯军队在乌俄边境的军事演习。来看记者安娜的报导

周一全天至周二上午,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分离分子发生了多达26次交火,并派出战斗机对叛军据点及军事设施实施空袭。

周二,亲俄叛军的主要据点顿涅茨克西部边界的一个检查站被政府军收复,使得叛军领地被进一步压缩。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安德列•李森科:“现在正在准备接管被占领的城市。我们不会事先宣布将发动进攻,只会在城市被收复之后宣布结果。”

而在政府军继续加紧收复失地的同时,俄罗斯在乌俄边境不断增加军力,并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乌克兰担心俄罗斯会发动新一轮入侵行动。

美国已经表示,对俄罗斯在俄乌边境进行的军演表示关注,担心这种挑衅行为会进一步导致紧张局势升级。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