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被提起公诉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落马一年后,中共最高检察院29日宣布以受贿罪对广西自治区原政协副主席李达球作出起诉。

最高检星期二(7月29日)引述起诉书称,李达球利用其担任中共广西贺州市委书记、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贿赂。

最高检表示,李达球案已由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检察院向延边州中级法院提出公诉。

不过,最高检的声明并未说明李达球的具体受贿金额,也没有交代案件是否涉及任何共犯。

中共中纪委于去年7月6日宣布调查李达球,至9月被开除公职与党籍,移交司法调查。

中纪委上周宣布,广西自治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原主任徐励明被“双开”;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国媒体指出,徐励明曾在中共贺州市委与李达球共事。但目前未知这2起案件之间有否存在任何关联。

同在上周,中纪委通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