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贝筑家 邀集亲子趣味公益路跑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52)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平安快乐地长大,不过,在台湾多个角落,仍有身心障碍幼童需要外界帮助;有发展中心准备在8月份发起路跑,希望帮这些孩子筹办一个职业训练所,也让爸爸妈妈增加更多信心与希望。

发展中心儿童阿鹏VS.爱心妈妈:“谢谢,……请我吃牛排,(好棒)”

发展中心的小弟弟阿鹏,吃力地说着感谢援助企业的话。在台湾的一些角落,还有许多像阿鹏的孩子,随着年龄增长,需要外界不同的关心。

宝贝潜能发展中心主任陈美谷:“我们希望未来可以在那个农地那边,可以盖个宝贝家园,除了可以帮助学龄前的孩子之外,能够照顾到十五岁以上身心障碍的大宝贝,能够在那边接受职业的训练。”

宝贝中心预计募集2000万盖家经费,建造桃园区第一所早期疗育结合成人职训的日间托育机构,八月份,他们将发起公益路跑,向外界宣告消息。

宝贝潜能发展中心主任陈美谷:“要办路跑这样的活动,因为宝贝潜能中心是桃园地区,专门收托学龄前身心障碍孩子的机构,但是我们的孩子会长大,他们长大了之后可以去哪里?”

发展中心儿童:“我想有个家,一起(来)路跑。”

民众:“我们想要藉由我们年轻人的力量,可以找更多人一起来参加这个路跑活动。”

民众:“大家一起来参加。”

桃园县议员参选人刘仁照:“从小就开始做公益。”

公益路跑,让孩子走向人群,中心希望长大的身心障碍孩子有个自给自足地方,减少社会成本,也让父母增加信心与希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许娟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