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领袖举红牌 拒张志军统战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下周三6月25号,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的台湾之行,将触及敏感的两岸互设办事处议题,加上之前国台办的“统战矮化”言论引发台湾民间反弹,周五,包括太阳花学运领袖陈为廷、林飞帆以及多个公民团体呼吁,台湾全民能在625站出来,向张志军发“红牌”,要求“离场”。

抗议声:“反对王张会,人民举红牌”

在陆委会前集体举红牌,岛国前进成员林飞帆、陈为廷等人,批评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太阳花学运后,来台进行黑箱谈判,尤其是敏感的互设办事处议题。

岛国前进成员陈为廷:“原本就主张,两岸协议应该经过法令的监督,必须特别的审慎地处理,更进一步的是,我们必须要去注意,它可能是开启进一步的,政治谈判,开启两岸终局谈判的第一步。”

脸书上,陈为廷、林飞帆都上传“红牌照”,针对,张志军4天3夜,要拉拢所谓的“三中一青”,中小企业、中下阶层、中南部地区、青年,甚至宗教团体,他们要号召民众认清中共。

反黑箱服贸民主阵线召集人赖中强:“共产党18大的政治议程,或者是连胡公报所列的政治议程,这都不是台湾人民的决定。要在王张会举行的那一天,号召人民一起站出来。”

上礼拜,中共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一席“台湾前途,中国决定”的言论,已经引发朝野反弹,现在张志军率团来台,争议延烧。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