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世足快搜 义门神布冯 恐告别世界杯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讯】接下来带您快速浏览巴西世界杯赛程预报,以及今天的世足快搜。

6月16日赛程预报

台北时间6月16号,E组F组共3场比赛,E组凌晨零点,瑞士出战厄瓜多,凌晨3点,同样是E组法国对上宏都拉斯,而F组,上午6点阿根廷出战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
=====================

义门神布冯 恐告别世界杯

现年36岁的意大利五届世足元老门神布冯(Gianluigi Buffon),首战对英格兰,因脚踝扭伤缺席。赛前意大利公布出赛名单,门将布冯因伤无法上阵,由西瑞古(Salvatore Sirigu)顶替出赛,甚至有说法指出,布冯恐无缘今年的世足赛。
=====================
有飞机蒐敌情?法国队总教练抗议

明天凌晨3点将首战宏都拉斯的法国,能否洗刷上届世足赛因搞内哄而难堪提早出局的不良形象,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不过,防内哄,还得提防敌营搞飞机?法国总教练德尚(Didier Deschamps)今天指控,有一架小型无人遥控飞机出现在法国队的训练基地上空,他怀疑这个飞行物的目的是为了侦查敌情。
=====================
水患侵袭 波士尼亚踢世足成希望

全国人口数不过380万的波士尼亚首次闯进世足赛,他们去年在确定踢进世足赛之后举国欢腾,但日前巴尔干半岛的水患,却让波士尼亚从美梦中惊醒。当家前锋德萨科认为,本届世足赛将带给波士尼亚人民力量,也让全世界看见巴尔干半岛的状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