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检局公义基金 关注行人安全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6月10日,在旧金山香英社区中心,非营利组织“行走旧金山”等11个机构获得了地检局公义基金的资助,通过项目实施来提高社区品质。来看报导。

旧金山地检局宣布了社区公义基金的资助项目,今年的重点是提高行人的道路安全意识。

旧金山地检局长贾斯康:“这非常重要,因为今年有太多交通伤亡,非常非常糟糕。”

根据行走旧金山的数据, 全国行人交通死亡率为14%,而旧金山达到50%,中国城、田德隆和南市场区情况最严重。

行走旧金山成员Natalie Burdick:“项目是为加强公众安全意识,帮助人们理解什么是安全的行路条件、哪些是不安全因素。”

除了这个社区课程外,行走旧金山还会和其他非营利机构合作,在社区相关活动中进行道路安全教育。

在今年地检局选中的11个资助项目中,4个和道路安全有关。其他还包括老人安置和青年教育等。获资助的非营利机构必须在年底前将项目落实。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