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结婚 快递员工一月偷70余部手机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60部手机,以及共计24件的手表、玉镯、金银饰品等,总价值约3万元人民币的赃物,在陕西省西安24岁柴姓男子的租屋内被发现,他表示,已有十余部快递手机被卖掉,但后来偷的东西太多,已不知道如何处理。

4月7日柴某在圆通快递就职,三天后,就开始盗窃快件中的货物,他说:“上夜班在晚上10、11点,其他人在流水线上分拣货物时,很少有人注意我在做什么,我会根据货物外包装上的说明断定里面是什么东西。”

上班短短一个月间,经手的赃物已价值几万元,他解释称偷盗的动机是为了准备结婚,后来却成了习惯“因为我10月就要结婚了,所以打算卖掉这些东西攒点钱。从第一次开始偷东西,到后来偷习惯了,东西太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放在家里了。”

据悉圆通因接获多起包裹丢失的投诉,且数额较大,于5月2日晚报警,最终将柴某抓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