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败丹佛 林书豪:我们累了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NBA火箭赛程紧张,昨天(8日当地时间)才在洛杉矶击败湖人,今天又在丹佛挑战金块,火箭以7分之差落败,最终比分116比123,结束最近的3连胜,林书豪认为,大家都累了。

据中央社报导,休士顿火箭首节打完就陷入12分的落后,次节林书豪大发神威,单节砍进4颗三分球,在该节豪取18分,不过金块仍凭着优异的团队合作维持领先。

第4节初火箭甚至落后20分以上,不过替补球员卖力的表现,在最后2分24秒追成114比118仅落后4分,可惜最后抢投三分球失利,无力逆转战局。

林书豪全场18分都在第2节拿下,也是全队最高分,他今天上场约23分钟,外加6助攻1篮板。

林书豪赛后表示,金块遍地开花,转移球也相当棒,表现非常出色,加上金块上、下半场都有球员挺身而出,反观火箭的防守上没有让金块觉得不适。

不过火箭一度追成只有4分落后,林书豪认为,对于全队的防守还可以感到些许骄傲。

第3节中段,哈登(James Harden)和防守者撞在一起导致膝盖不适,当时直接下场处理,不过没多久哈登又重新回到场上。

哈登表示,他觉得他的膝盖撞到对方腿上,当时非常疼,有一段时间感觉麻木,当时他试着留在场上,不过还是休息、冰敷一下才好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