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狮口抢命 美11岁少女勇敢救兄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媒体2月27日报导,一名住在华盛顿州的11岁少女,在紧急关头扣响扳机,从一只成年美洲狮的嘴边救下13岁的哥哥。

据俄亥俄新闻日网报导,11岁的少女沙尔比(Shelby White)一家住在爷爷位于华盛顿州偏僻的Twisp村的牛牧场,今年牧场的小牛犊被野生大猫吃掉不少。

上周末,当13岁的坦纳(Tanner White)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一只成年美洲狮悄悄地跟上了他。看到儿子处于危险,自己还未意识到,爸爸托马斯(Thomas White)随手把枪递给女儿,沙尔比紧急关头没多想,瞄准就射击,正中美洲狮。

检查发现,这头美洲狮为雌性,4岁左右,体重50磅。因成年美洲狮体重应在100磅以上,所以当地林业人员认为这只美洲狮生前可能有病。

爷爷威廉(William White)介绍,这是他的农场今年猎杀的第四只美洲狮。上周四,当他去学校接11岁的沙尔比和9岁的科迪(Cody White)回家时,科迪曾勇敢地猎杀了一头重125磅的美洲狮。而大孙子坦纳今年也曾干掉一只大猫。

爷爷介绍,自己的孙子都很勇敢,而且从小就跟他学习射击。包括沙尔比在内,几个孩子都有持枪证和猎人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