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交通规则 白思豪辩解不认错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大家好,纽约市长白思豪上星期多次被媒体发现违反交通规则,并在上周五拒绝回答媒体对此的提问。

金然:今天(2月24日)白思豪面对记者的反复提问,终于做出正面回答,但是不承认有任何不当行为。请看报导。

这次在斯坦顿岛举行的记者会虽然是关于桑迪飓风救灾的主题,但是很多媒体提问都是白思豪对于市长车队违反交通规则的看法。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一次做了回答,首先强调任何人都要遵守法律:

纽约市长白思豪:“每个政府雇员都应该遵守法律,包括我自己在内,需要遵守交通法规,维护安全,当然需要。任何人都不能凌驾法律之上。”

对于纽约CBS二台电视记者上周四拍摄到白思豪的车队在市区行驶,不但超过限速15英里,而且在经过两个停车标志(Stop Sign)时,根本没有踩刹车减速,白思豪却丝毫不认为有错,而认为这要考虑另一方面的问题: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纽约警察保护我时,我不指挥他们怎么做,他们是专家,我尊重他们。某些时候,他们可能看到我没看到的,他们可能采取我不能马上理解的行动,但是他们受过训练如何行动。”

上周五纽约邮报记者还发现,白思豪在布鲁克林不顾行人交通标志,直接闯红灯走过十字路口。但是在记者会上白思豪没有继续回答记者的追问,直接结束了记者会。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