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改革 纽约市新部长走马上任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本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又任命了新卫生部长和对抗家庭暴力部部长,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就像白思豪任命的其他官员一样,新任卫生部长玛丽•巴塞特和对抗家庭暴力部部长罗斯.皮尔路易斯都是各自领域中的老兵。她们也都宣称会帮助白思豪政府解决公共医疗和家庭关系中存在的不平衡。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两位部长要担起市政府最基本的职责,那就是保护人民的安全,特别是最弱者。”

卫生部长巴塞特有30年在医院和公益组织的工作经验。在彭博执政时,巴塞特就曾担任卫生部副部长。她监管了彭博一系列促进健康的行动,包括在餐馆中禁烟并公开食物中的卡路里含量。升为部长后,她将致力于解决医疗服务中存在的不平等。

纽约市卫生部长玛丽•巴塞特:“我们会相互合作,确保人们在保持健康和预防疾病时有充足选择。人们也应该有在生病时接受治疗的权利,这是公共医疗的一部分。”

此外,卫生部也将继续推行彭博促进健康的运动,包括禁止销售特大号饮料。不过,白思豪一再重申这些事情要从社区做起。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在促进健康时必须保持连贯和坚定,但我们必须在接触社区时做的更好,认真倾听,从中继续改善我们的计划。”

对抗家庭暴力部部长罗斯•皮尔路易斯最近曾担任曼哈顿副区长,她也是非裔美国人反家暴联盟的创始人和前主席,经验丰富。

纽约市对抗家庭暴力部部长罗斯•皮尔路易斯:“我们想让纽约市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无论他们面临多么艰难的感情和选择,无论是困惑、犹豫还是家暴的威胁,他们在市政府中都有坚实的盟友。”

皮尔路易斯承诺,她会努力连接各个市政部门,包括警察局、卫生部和社会服务部,促使它们共同预防家暴并帮助家暴中的受害者,尤其是在少数族裔社区中。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非常高兴有这两位部长加入我们的政府。”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