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娱乐新鲜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12月18日《娱乐新鲜事》

港星蓝洁瑛首度自白 曾遭影坛大哥性侵

1980年代出道,被冠上“靓绝五台山”封号的香港女星蓝洁瑛,近年来精神失常谣言不断,日前甚至传出乌龙死讯,事后她出声驳斥,她的好友杨曼莉曾透露蓝洁瑛曾被影坛大哥性侵,因此留下精神创伤,近日蓝洁瑛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坦承确有此事。

黄晓明赞台湾温暖:想在这买房!

中国演员黄晓明结束台湾拍戏行程后,于18日下午搭机离台,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台湾的拍摄过程顺利,每次来台湾他都觉得很温暖,很想在台湾买房子。

窦靖童练琴神韵似王菲 网友赞DNA强大

日前有中国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一组王菲女儿窦靖童练琴的照片,只见她站在钢琴前,顶着短发配上一身黑衣,尽管长的并不像,但清瘦干练的气质却极似当年的王菲,让不少网友赞叹基因的强大。

结束大阪巡演 安室PO照谢歌迷

36岁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正在日本举办巡回演唱会,上周日结束大阪场次,她在脸书上PO了后台独照感谢歌迷,并分别用英文和日文说,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么冷的天气前来参加演唱会,照片中安室笑得甜美可爱,吸引超过6万网友按赞。

一拍14年!日悬疑剧《圈套》完结演员不舍

由日本知名影星仲间由纪惠和阿部宽主演的悬疑推理剧《圈套》,自2000年开播以来共有3部电视剧、两集SP及3部电影,而下月初将在日本推出第4部电影《圈套电影版:最后的舞台》,也是系列完结篇,17日 的东京首映会上,回想起14年的拍摄经历,女主角仲间由纪惠表达了不舍及感谢,阿部宽则搞笑的感性表示,14年来,除了身高之外,也在各方面成长许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