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攻击法轮功 立委:危害台言论自由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讯】与中共往来密切的同心会组织,多次在台湾公开场合漫骂警方与法轮功学员,立委段宜康表示,台湾是个言论自由的社会,任何团体都不可以妨碍别人依法表达意见 的自由。他提醒政府,不要让台湾的自由民主,因此蒙上阴影。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同心会的行为,其实已经严重危害了台湾言论自由的基石。”

仔细看着平板电脑里,上周五台北101大楼旁,同心会会长周庆峻及成员张秀叶等人,以高分贝扩音器,不断辱骂骚扰现场法轮功学员的画面,甚至还漫骂前来采访的记者,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表示忧心。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他们的目的是针对法轮功而来,法轮功是和平的表达意见,那爱国同心会如果有不同的意见,他们可以表达,但是不可以有辱骂攻击的行为,警方做为执法者,应该维护这个社会的秩序。”

今年五月,台北地检以妨害名誉,触犯刑法第309条公然侮辱罪及310条第2项加重诽谤罪,起诉同心会会长周庆峻及张秀叶。

但同心会成员仍不间断地恶意骚扰法轮功真相点,手法模式与中共在香港利用青关会,有组织性地暴力攻击法轮功极为相似。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我必须要提醒政府,对于这个有这样的一个征兆,或者一个看起来好像是个案,但它实际上是一个,我们见微知著。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必须要斤斤计较,因为如果有哪一个防线被突破了,我们几十年来所累积的一点点成果,让我们可以在这边享受自由民主人权,其实是受到极大的威胁。”

立委沉重呼吁,不希望台湾多年来实践民主法治奠下的果实,蒙上阴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