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美女主播沈星家遭陈红老公硬闯 疑陷三角恋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8月22日早晨,有“美女厨娘”之称的“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遭遇前男友李军强闯香闺。沈星在两人的肢体冲突中受伤,李军也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据港媒报道,李军是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也是军旅歌手陈红的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沈星的内地富商前男友李军乘私人飞机登门求见,不料吃到“闭门羹”,后随即召司机驾来七人车,踏上车顶翻越4米高屋苑围墙,爬入沈星位于一楼的寓所露台,再以伸缩警棍击碎玻璃潜入。富商入屋后见有另一内地吴姓男富商。

据悉吴亦是内地富商,较李早一日到香港,并且认识李军。李军进屋后大感不满,即与沈星对质,吴姓男子试图做“和事佬”隔开两人,但并不成功,李军、沈星爆发纠缠,场面混乱,沈星手脚受伤。同时,屋苑保安发现围墙上的防盗装置被触动,经闭路电视察看竟然有人强闯民居,立即报警。

李军其后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被抓捕时还大喊“她花了我一千万”。

据传,李军系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大陆知名商人,身价数以亿元计。他还是军旅歌手陈红的老公,两人曾于2011年闹过离婚,后就财产分割问题未达成一致而作罢。

而事件女主角沈星由于纠缠间身体多处有淤伤,被安排到医院敷治。她步出住所时用鸭舌帽、太阳眼镜、外套和毛毡把自己遮掩得密密实实,旁人完全看不到她的面容。据悉,她敷治后已经出院,并直接乘飞机前往内地。

至于吴姓商人则避开传媒匆匆离去,不过,稍后亦要向警方提供资料。据说他是内地一家上市公司的负责人,财力相当雄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