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待产 英育儿妈妈网力挺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娇妻凯特一直是备受民众关心的年轻王室成员,凯特待产生活与大部分准妈妈差很大,社群媒体关心威廉王子和凯特孕育新生命的每一个小细节,不过英国妈妈们准备集合婆婆妈妈力量,遥遥力挺凯特抚养英国未来的第3顺位王位继承人。

据中央社报导,英国育儿网站Mumsnet也紧盯注意。目前,已拥有440万会员。

Mumsnet网站上周误传凯特已生产,让错误消息满天飞,更引发全球媒体大骚动。

但事实证明,英国爱上育儿网的母亲们,消息没有比较灵通。

不过,这个线上社群准备将凯特视为姊妹淘,也表示对她这位准妈妈很能感同身受。

Mumsnet网站发言人詹特(Jane Gentle)说:“当你怀孕,你似乎和全球其他准妈妈产生了连结:因为你知道怀孕的个中滋味。”

詹特目前怀孕27周,她似乎可以感受凯特目前的状况。她告诉法新社:“我很同情凯特要忍受这么炎热的天气。”

Mumsnet网站部分会员曾批评凯特,但也有许多人同情凯特必须适应在全球镁光灯下生活,例如她去年12月因为严重害喜送医,被迫提前向外界公布怀孕。

詹特说:“许多历经‘妊娠剧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的准妈妈,可以在网站上获得支持,因为这比害喜更不好受,而许多人并不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