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高级刨冰 八月底前等你尝鲜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夏天在韩国最有代表性的冷饮小吃就是刨冰。把冰块刨成雪花状,再放入红豆、水果、干果、软糖搅拌均匀,非常美味。几年前韩国的高级酒店就开始开发这一夏季美味。请看韩国记者李莲庭的报导。

红豆刨冰、贝瑞刨冰、芒果刨冰、红酒刨冰,可见韩国夏天刨冰种类之多多。

夏天,韩国人最喜爱,也是非常普遍的夏季小吃-“刨冰”,已走进特级酒店,升格为高级美食。

PARK HYATT Seoul宣传部经理林秀莲:“2011年柏悦酒店开发了能代表柏悦风格的独特刨冰。酒店制作的刨冰是把冷冻的牛奶刨成独特的雪花状,并用多种食品进行表面装饰和调味。”

Lotte Hotel Seoul主厨金千植:“芒果有热带水果女王之称,这是用足量的新鲜苹果芒果制成的苹果芒果刨冰。”

今年最受欢迎的酒店刨冰就是芒果红酒刨冰和椰子刨冰。在制作高档刨冰领域,这家酒店虽然起步较晚,但对每种用料的选择都非常细心。

芒果红酒刨冰是把芒果磨成浆,然后冷冻。

椰子刨冰则使用了冷冻的椰子水。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芒果红酒刨冰,它还有着“19禁刨冰”的别称。在韩国“19禁”通常有“成人专用”之意。

如果你想体验韩国最好的刨冰,那就要赶在八月底来品尝。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