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政:“三退” 给女儿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今年的美东时间5月29日(北京时间5月30日),是小女儿朱媛媛10周岁生日。也是我们全家来美国后的她的第一个生日。生日前几天,女儿就开始估算着出生日在美国究竟是哪一天,并张罗着要我准备生日礼物。看来,女儿可看重这个生日啦。给她什么礼物呢?

想女儿来到这个世界已整整10年。而这10年,正是我在中国大陆涉法涉诉参与维权,家庭深陷漂泊动荡的10年。从女儿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家就几经风雨,几番搬迁。正可谓坎坎坷坷一路走来,历历幕幕好似昨天。虽然都已经成为过去,但有些事却是万万不能忘记的。尤其是朱媛媛。特别是朱媛媛10岁生日到来的时候。(见图)


朱政家曾经被法院安排住地下室,一住就是3年多时间。小女儿朱媛媛曾经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做功课(图片来自网路截图)


上海百余访民声援
朱政家。朱媛媛小小年纪就参与抗议示威活动,和大家一起呼喊“打倒腐败,打倒贪官,还我人权”的口号(图片来自网路截图)

朱媛媛一定会记得,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在府右街中南海西门,在北戴河禁地,在南站访民村以及上海驻京办“黑监狱”,甚至在押送访民的列车上和上海府村路的“黑监狱”里,都曾经留下她纤弱的身影。

朱媛媛一定还记得,在中共上海市委“康办”门口,曾经亲眼目睹五~六个员警当着姐姐和妈妈的面暴打爸爸!那种惨烈,那种惊恐,那种无助,那种划破夜空般撕心裂肺的呐喊……

所有这一切,难道朱媛媛会忘记吗?我想,她应该不会忘记。而且绝对不能忘记!

记得在大陆时,朱媛媛经常挂在口头上的是三个字:“为什么?”对发生在身边的事,她总喜欢刨根问底打探究竟。譬如:“为什么我们没有一个固定的家?”“为什么我们家会断水断电?”“为什么爸爸要求通水通电员警叔叔会打人?”“为什么老师说的书本上读的和我看到的都不一样?”……等等,等等。

曾经多少次面对女儿的提问,我无言作答。是的,也难为她小小年纪就承受着人世间最残忍,最暴虐,最黑暗的阴影笼罩。同时还要被迫接受“绿领巾”,“红领巾”的强制洗脑,被迫聆听“党文化”的灌输侵蚀。

曾几何时,我暗暗下决心,只要有机会,就一定带她离开伤心地,远走高飞。

如今,我们全家已身在美国。我终于带着女儿跨出了奔向自由的第一步。而今天,在女儿10周岁生日之际,我将再次作出决定。决定帮助朱媛媛跨出让生命重获新生的重要一步。这一步,将从灵魂深处挣脱枷锁,唾弃污秽,清洁身心,放飞自由。

因此,我在这公开向全世界声明:即日起,朱媛媛退出中国大陆中共“少先队”组织。(见图)


朱媛媛在纽约法拉盛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获得“退队”证书。(图片由朱政提供)

我祈愿:此举,必将助朱媛媛从此在思想上能够抵御邪恶,远离幽灵,卸下曾经,轻装上阵。以崭新的面貌过好真正属于她的每一天。女儿美好的未来,亦必将从她的10周岁生日得以真正开始。她会记住这一天。

我相信,等女儿长大成人,一定会理解爸爸今天的良苦用心。因为今天的“三退”行动,就是对朱媛媛曾经提问的无数个“为什么”最有力,最具体,最直接的诠释和解答。

我想,这也是给女儿朱媛媛10周岁最好的生日礼物。

祝女儿朱媛媛生日快乐!

上海访民朱政

2013年5月29日于美国纽约

(作者本人已于2013年2月在纽约法拉盛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办理了实名“退队”手续)


朱媛媛在美国纽约纽华克机场汽车旅馆大院内。(图片由朱政提供)


朱媛媛和妈妈在纽约法拉盛植物园。(图片由朱政提供)


朱媛媛在纽约法拉盛植物园。(图片由朱政提供)


朱政和小女儿朱媛媛在纽约法拉盛植物园展馆内。(图片由朱政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