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372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讯】新闻周刊(372)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本周的大事件

逾八千出席法轮功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

2013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5月19日在新泽西体育中心举行,逾八千名来自北美及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出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回答问题约两小时。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以及向世人讲真相、揭露迫害过程的心得。这是法轮功在大陆以外所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法会。

美报告:中国窃美知识产权猖獗

由洪博培领军的美国知识产权窃取问题委员会日前发表报告,指出日益猖獗的窃取知识产权行为,每年给美国造成的损失超过3千亿美元,而这种行为主要源于中国。报告还建议美国政府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曼迪安公司、以及国防部的报告,均点名指控中共政府和军方在幕后策划了针对美国的网络攻击和间谍行为,其中也包括对美国知识产权的窃取。美国总统欧巴马下月初即将在加州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会晤,洪博培也建议届时美国应当着重提出知识产权被窃的问题。

卡车撞桥梁 美州际公路大桥崩塌

周四(5月23日)晚间,在美国华盛顿州通往加拿大的5号州际公路上,一座桥梁突然发生崩塌,正在桥上行驶的车辆落入河水中,所幸河水不深,三名落水民众都平安获救。一名落水民众斯莱(Dan Sligh)回忆表示,当时在车上只看到一团巨大的粉尘,然后就看着桥身往下掉落。目前,桥身坍塌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初步估计可能是一辆大型货车撞上桥上的钢梁,才造成桥身意外崩塌。

伦敦发生血案

英国伦敦周三发生骇人听闻的血案,一名军人在大街上被残忍杀害。英国国防部周四在网站上公布了这名军人的身份。而警方在同一天突击搜索了两栋与凶手嫌疑人者有关的房屋,并逮捕了另外两名嫌疑人。据称,他们这次残杀里格比是为了报复英国在穆斯林国家的战争行为。然而他们的残暴行为遭到了来自非穆斯林和穆斯林人士的共同声讨。

港泛民提平反六四议案 吁良心投票

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以来,香港泛民主派议员每年都会提出平反6,4议案,但都在建制派的护航下被否决。今年,支联会常委、民主党议员何俊仁再次动议议案,呼吁议员本着良心投票,支持平反六四。提出议案的议员何俊仁表示,香港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块自由的地方,可以公开提出平反六四议案,所以意义重大。因为议程的关系,议案将于下周三正式表决。1989年6月4日,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被中共血腥镇压,无数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被杀害。24年即将过去,中共至今没有承认开枪,也禁止民众悼念。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