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元村暴力征地 数百警血腥镇压殴辱村民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立采访报导)天津市东丽区宝元村村民为保护自有土地不受强占,遭到当局警察血腥镇压。有20多位村民被暴力殴打成重伤住进医院,警察甚至扒下女村民的衣服和裤子拳打脚踢,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村民拨打110报警,警察拒不出警, 而120一直停放在现场见死不救。

2013年5月10日,天津市东丽区宝元村种有粮食等农作物的土地将被施工单位强行征占,施工车辆已停在原地待命。该村村民听说后,晚九点钟左右拨打了110报警。

村民王先生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连续两天晚上通知要施工,村民就守在地里。”

5月11日凌晨4时左右,100余辆警车、800余名警察用蓝色铁板强行把宝元村村民耕种农作物的承包田圈起来,开始殴打被围困在里面手无寸铁的几十名村民。

据现场目击村民讲述,几十名手无寸铁、体弱多病的村民被黑压压几百号身穿统一制服头戴钢盔的警察围殴,上至70余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孩子无一放过,惨遭毒打,甚至十几名警察将村妇女的衣服和裤子扒下后继续拳打脚踢。

而在场拍照录像的村民的手机全部被抢夺毁坏。期间,村民无数次拨打110报警呼救救命,但110根本不予理睬,拒不出警。

村民王先生也向大纪元记者证实:“村民打110不出警,120的车就在旁边等着,一看见手机拍照就抢过来毁坏。”

村民认为,这场令人发指的暴力行动是当地政府有预谋、有计划实施的。目击村民表示,现场除了几百名穿有深蓝色衣服的警察外,还有身穿统一迷彩服的众多男女、宝元村村书记石传江,120随车医护人员也在现场。

被殴打的村民有的被强行送到了东丽区新立街限制自由;1名女村民被强行扭送到了新立街派出所派专人看管。而被殴打致伤的近30余名村民被送进医院。

5月12日下午,新立街派出所又强行将正在住院的村民于国琴抓走,被殴伤住院的哥哥于国水、嫂子王元英上前询问时,再一次被数十名警察围殴,打的全身是血,之后于国水也被警察强行带走,其妻子王元英当场晕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现仍处于危险期。

村民王先生还描述:61岁的妇女王义兰右胳膊被打骨折,有10多人打她,把她的裤子拽掉,那伙人还在旁边拍手。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小孩也被挨打,还有人喊:“打、打、使劲打……”现在有20多人住院,有7人重伤。

7名重伤村民中,村民马树起被打断了肋骨,浑身有两处骨折,至今腰部以下完全不能动弹;村民马树同左眼部被打得处于失明的危险;村民王义兰右手被强行拧转后骨折;村民孔庆仁鼻梁骨骨折;村民张振良腰部重伤无法动弹、眼部受伤严重淤血甚至出现了肾损伤尿血等症状;村民窦守坤前胸部骨折、眼部受伤严重淤血。

气氛的村民质问围殴百姓的暴力警察,“难道村民保护自己的耕地有罪?难道农村种地就活该被打?难道村民在得知种有农作物的自有土地被强行毁坏连问询了解一下就要被数十人围攻殴打?” “打人的逍遥法外,被打的却被关进派出所!多么荒唐!”

村民们表示“纳税钱养活的是一帮毫无人情、道德败坏的‘狼’”,他们指问苍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天理何在?国法何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