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清廉政府是人民的期待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1日电)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说,台湾经济发展最大障碍,就是现在的政府没有效率,人民对政府清廉没有信心,清廉团队是人民普遍的期待。

蔡英文下午在嘉义县长张花冠、民进党籍立委陈明文等人陪同下,前往嘉义县番路乡隙顶地区与民宿业者座谈。

蔡英文指出,台湾经济发展最大障碍,就是政府没有效率,人民对政府清廉没有信心,这其中主要的问题在于政府领导,以及现在的政治文化、法规结构,必须彻底检讨、解决,清廉团队是人民普遍的期待。

蔡英文说,执政者口中一直强调清廉执政,不过,现在所衍生的贪渎问题,让人民很不满意且没有信心。

另外,业者反映民宿土地的合法及适法性问题,蔡英文说,现行法律结构不够清楚,且法律空间小,导致公务员惟恐触法不敢做,因此,她于2012年参选总统的政见中,就强调国土必须重新规划及清查,才能解决民宿业者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