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继去年再现神秘巨响 民众疑地震前兆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前后,大陆接连出现奇异现象。近日,北京石景山区再现长达12分钟的巨大闷响。众多市民和网友表示,此次响声与去年出现的“神秘巨响”十分类似。但去年巨响的原因至今成谜。有人认为这是地震的前兆,但当地政府和地震局否定。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求真相。

继江苏两地神秘巨响发生后,闷响来源暂未查明。3月21日12时,石景山区再次出现一段长达12分钟的巨大闷响。多位市民表示,此响声与去年11月27日出现的“神秘巨响”十分类似。石景山区委工作人员表示,区内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和突发事故的消息,闷响来源暂未查明。

大陆媒体报导说,许多市民都听到了石景山区的巨响。当地居民王先生说,他被闷响声惊醒,去年也出现过这声音,只是持续时间稍短,但至今不知原因。很多市民都认为是要发生地震的前兆。

“这是我经历的第二次巨响了。”在当地上班的刘女士回忆说,中午时分突然一阵沉闷的响声从西边传来,当时很多人说可能是地震,但感觉地面并没有震动。声音时大时小,但一直持续了约12分钟。

有网友表示,响声着实令人害怕。 “第一次巨响,有人猜测是地震或高炉爆破”,但真正原因是什么?究竟从何而来,到现在也没有准确的说法。

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称,自己听到了神秘巨响,要“一同求真相”。

而这种巨响并不只是出现在石景山区。去年9月11日,江苏泰州和扬州两地不少居民都突然听到这种巨大声响,并且门窗有震动。市民都认为有爆炸事故或者地震发生,但经过当地政府部门否认了地震传闻。但声响来源到底是什么,至今都无法给出明确解释。

同年10月22日,盐城响水县也曾突发超级巨响,并在随后一小时内又响两次,引起部分群众恐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