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蛇年给中共“算命”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讯】

茉莉花

霾锁中原神雷炸,
蛤蟆癸巳遇天煞。
国母不知亡国恨,
隔洋犹唱茉莉花。

这是仿唐代大诗人杜牧描写陈后主“亡国之音”的《泊秦淮》,而尝试给中共蛇年“算命”的一首打油诗。

算命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思想,应用于预测或判断命运吉凶福祸变化规律的方法。《中庸》曰:“至诚之道,可以前知。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见乎蓍龟,动乎四体。祸福将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也就是说,小到一个人,中到一个团体,大到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祸福寿夭,起落兴衰虽然是命中所注定的,但并非无规律、踪迹可循。笔者也并非“算命先生”,但可从天时、地利、人和,以及天干地支、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等诸多方面来推断中共在2013年的走向。既可给那些有缘者指点迷津,从而趋吉避祸,择善而从之;还可给那些不相信天命的读者增添茶余饭后的话题和笑料。

今年蛇年“殃视”春晚,世界首席歌后席琳•迪翁与人称“国母”的宋祖英合唱了一首中国民歌《茉莉花》之后,接着又独唱了一首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今年是茉莉花革命两周年,众所周知,中东茉莉花革命曾令同样是独裁专制政权的中共胆战心惊,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茉莉花”也一度成为中共网路禁词。蛇年伊始,中共不但违背自己的禁忌,邀请中西歌手同台合唱《茉莉花》和《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而且还准备在国内承建《泰坦尼克号》之二。此外,2月16日,“国母”宋祖英又以一首《茉莉花》开场,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

俗话说,一叶知秋。也许有人还记得1997年“殃视”春晚,台湾歌手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曾引发了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一场火灾——大兴安岭特大火灾。换而言之,2013年初各种兆头显示,继去年王薄事件引发中共政坛地震和20多万起群体性抗暴事件之后,今年中国大陆极有可能再次爆发大规模反抗中共暴政的茉莉花革命,中共这艘千疮百孔、腐败不堪的破船也随时随地都会有被颠覆的危险。

今年又适逢肖蛇的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本命年。大家知道,中共始祖毛泽东于1893年出生,生肖属蛇。一个甲子循环轮回后(中国古代采用天干地支纪年法,把六十年称为一甲子轮回),中共末代王储习近平于1953年出生,也属蛇,到2013年癸巳蛇年又正好一甲子。根据中国古人天地循环理论可以推断,中共政权将始于属蛇之人,也将亡于属蛇之人。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习近平去年12月在深圳和广州视察时重点分析了前苏联倒台的原因,以及中共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才能避免重蹈覆辙。并宣称自己不会成为中国的戈巴契夫。但历史发展的规律往往是不以当权者的意志为转移的,拥有230万军队的中共即使再貌似强大,也丝毫不能影响中共灭亡的最终走向!中国的叶利钦迟早总有一天会出现。

1953年癸巳流年出生的习近平命值当生太岁,六十年一遇,多主凶。各个方面均有危机发生,天灾人祸,内外交困,并且很多是事先根本无法预料的意外事件,突发性灾难不断,身体健康有危,钱财多败不利,并且有指背小人星在太岁的纵容下,更加无法无天,小人搅局,互相拆台,致使中共内斗不断升级。所以生属肖蛇的习近平今年的运势,不容乐观,事事难料,步步惊心。

“猛虎遇蛇如刀戮”。属虎的江泽民与属蛇的习近平在2013年蛇年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蛇虎斗”,两人一比高低的结果可以想像得出。属马的胡锦涛下台时虽然临门一脚,逮捕了“血债帮”继承人薄熙来,自己裸退而逼江交出军权,将中共政治局常委由九人恢复为七人,并将政法委降格,为后继者习氏上台铺平了道路。但胡锦涛并没有真正兑现自己在历史上对神的承诺,没有完成解体中共和清算江泽民的重大历史使命。并且养痈遗患,纵虎为恶,又通过“击鼓传花”,给后来人习李彻底葬送中共留下了重大隐患和祸根。

另外,中国大陆地处中宫,2013受五黄廉贞星之累,多病多灾多凶险。2013也是从正月到十二月都没有立春节气的盲春年,俗称寡妇年,中国民间一向有所禁忌。再加上2013年伊始,中国大陆四分之一的国土一直暗无天日,长期被严重灰霾天气所笼罩。有专家称雾霾比非典还可怕。这一切都预示着随后将会有大规模的流行性疾病爆发。2月23日,媒体报导中国大陆仅4天时间就发生了4级以上地震10次,22日2时至12时近10个小时内发生了6次不同级别的地震,仅19日当天,四川省不同市州连发8次地震。如此频繁的震动确实罕见。

……

目前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将是中共蛇年第一场重要会议,连同随后召开的“两会”或许就会露出一些端倪。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