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登高赛 澳男女分别得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美国纽约市著名地标“帝国大厦”一年一度的登高赛2月6日(星期三)开跑,吸引了许多国际好手参加。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马克.伯恩(Mark Bourne)和苏茜.沃尔沙姆(Suzy Walsham)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

由纽约路跑协会主办的第36届帝国大厦登高赛星期三(2月6日)举行,今年共有来自18个国家,大约600位选手参加比赛。

澳大利亚男子选手伯恩、女子选手沃尔沙姆分别以10分12秒和10分5秒成绩,跑上86层楼,1,576个阶梯,分别荣获男女组冠军

男子组冠军 马克.伯恩:“要爬上那么高肯定是高难度的,我很满意能够完成。赢得比赛感觉更好。”

女子组冠军沃尔沙姆:“真是太精彩了,他们在里面想要指引我,我说“不用了”,我想知道谁是男子组冠军,那时,马克刚好跑步经过,同时又2个澳大利亚选手夺冠,对澳大利亚来说真是很棒的一天。”

帝国大厦登高赛被称为垂直马拉松比赛,参加登高赛的选手们要以最短的时间,跑上86层、一共1576个阶梯,对体力是极大的考验,很多选手就算跑完全程,在抵达终点时也不免脚软跪倒在地,但这也是选手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