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村”牛郎出没 “月子中心”海外开花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在一些西方国家已经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贪官一条街”、“贪官二奶村”和“贪官子女村”,近来,“月子中心”又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法广报导,中国实行一胎化政策,年轻父母宁愿把仅有的一个孩子生在外国,拿一个外国身份,也不愿意让孩子继续做中国人。因此,美国的“月子中心”也应运而生。

美国“月子中心

根据美国宪法第14条规定,在美国出生的人就自然具有美国国籍,因此在美国产子,令下一代得以拥有美国籍,享受美国的福利,使得大陆华人趋之若鹜。因此,针对华人孕妇而设的“月子中心”也应运而生。

据报导,“月子中心”往往租一幢独立屋,隔成若干小房间,给坐月子的产妇居住。

《法广》报导,设于洛杉矶东部一个叫奇诺岗的安静社区一幢独立屋,被居民发现常有三五成群挺着大肚子的中国孕妇出入,居民们便在附近的街道上举着“不可产子旅游”的标语牌示威,并要求政府关闭这个“月子中心”。 事件一时成为当地中英文媒体争相报导的新闻。奇诺岗市政府已经以无照经营为由关闭了这个“月子中心”。

中国产妇到美国生孩子,“月子中心”提供坐月子期间的全套服务。有的服务货不对板,产妇等于来美国受虐待,但为了孩子的一张美国出生纸,也只好忍耐。

据称有的设施被查到不符合消防、卫生以及建筑使用规定,而被查封,但是“月子中心”仍然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而以“让你的宝宝赢在美国的起跑线上”为招徕,中国各地设有专门的美国“月子中心”中介机构。每一单收费20万到60万人民币不等。

现在此类生意已经被美国的税务、移民、卫生、医疗、消防等等不同单位所注意,据BBC中文网报导,当局正在研究以不同的法律手段终结这种“产妇旅游”。

贪官二奶村

中共权贵们畸形的生活形态给美国华人社区制造不少热门话题,再来回顾大约十年前,美国各地华人社区出现的“二奶村”。

《法广》报导,中共的权贵们有钱了要包二奶,在国内养了一段时间,便来美国的华人集中的城市购买豪宅,把二奶送出国,自己则在国内接着包三奶、四奶。这样做,一是可以洗钱,二是为自己开一条后路,一旦出事,可溜到国外处躲避,有房子住,还有二奶陪着。

报导说,权贵们总会到美国探望二奶。在洛杉矶机场,人们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情景:一位二十来岁的少妇,到机场接一位五六十岁的老男人,两人紧紧拥抱过后,便坐上宾士或者宝马车,一溜烟开回“二奶村”。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2006年的一篇文章描述道;洛杉矶以东地区起伏的山峦中,有一片片漫山遍野的别墅式住宅区。罗兰岗一个山脚下的别墅区就是所谓的“二奶村”,这里曾因“大奶”来找“二奶”闹过事,还出过人命,把门的特别严格。

据说,这些“二奶”年轻而且漂亮。其中不乏歌手、演员。二奶们都互相认识,平时串串门、打打麻将,要不就去租影碟、理发、美容、下馆子、逛时装店,所以“二奶村”附近的华人商业区,这类店子特别多,生意特别好。

另外“二奶村”附近也是“牛郎”出没的地方,“牛郎”也叫“鸭子”,在洛杉矶,有一些华人青年就靠做“牛郎”或者“鸭子”赚二奶们的钱为二奶们解除身心寂寞为生。

如今这些“二奶”们要么已经和“大奶”竞争上岗,提升为“夫人”。要么重新嫁人,做了别人的妻子。还有实在嫁不了或不想嫁的,就把这里的房子卖了,赚上一笔,再买个便宜的居住。

《法广》的文章说,一年又一年,二奶与权贵以及与权贵家中大奶的关系,会发生很多变化,从而演绎着一出又一出故事。这些故事是世界最龌龊的中共权贵集团龌龊故事的一部分,只是故事的发生地点不是在中国而是美国的“二奶村”。

另外,习近平上台后,虽然大倡反腐,然而,近来中共的贪官们害怕公开财产,纷纷抛售自己的豪宅,套得的现金有许多转移到美国购物置产。据悉,去年以来,美国卖出的房子,每十幢便有一幢被中国人买下。

署名祝振强的文章感叹,能对可预见的中国改革的愿景抱持坚定的信心,这需要多么大的童话般的信念与天真无邪的勇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