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开幕式 获英戏剧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6日路透电)英国电影导演丹尼鲍伊(Danny Boyle)因为执导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式,昨晚获得标准晚报戏剧奖(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

伦奥开幕式受到英国热烈赞赏,但让许多海外观众看得一头雾水。

伦奥开幕式轻快展现英国近代史各种变化,大量引用文学与音乐来源,获免费伦敦报“伦敦标准晚报”(London Evening Standard)颁发超越戏剧奖(Beyond Theatre)。

伦敦标准晚报总编辑桑兹(Sarah Sands)说,伦奥开幕式变成“国家希望的象征”。桑兹也是一年一度的标准晚报戏剧奖评审。

她说:“如果我们能办到这件事,就能办到任何事。丹尼鲍伊能够找出展现我们是谁的方法,就好像他是桂冠诗人。他是在预算紧缩的情况下完成这件事。他超越了戏剧,但控制在预算限制内。”(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