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专挑8号门牌杀人 纽约缉凶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法新电)纽约布鲁克林(Brooklyn)近5个月来3家店老板接连遭枪杀,警方怀疑是连续杀人犯所为,呼吁目击者出面提供线索。媒体报导,行凶者似乎专挑门牌号码里有8的店家犯案。

第3起案件发生在11月16日深夜。布鲁克林劳工阶层社区福来布许(Flatbush)的She She精品店(She She Boutique),发生78岁老板拉马托拉(Rahmatollah Vahidipour)3枪毙命凶案。

警局长凯利(Ray Kelly)告诉“纽约一频道”(NY1)电视台:“我们呼吁周五(16日)晚间去过那间店的顾客站出来,就算是早上去的也请您出面。”

“我们认为这起谋杀案发生在傍晚4时过后,但就算是您是早上去的,也希望您来找我们。”

3案受害者的枪伤都来自.22口径手枪,3名老板也都是中东后裔,警方怀疑凶嫌可能是出于仇恨行凶

纽约报章也有看法认为,凶手着迷于数字“8”,因为3名被害人遇害地点的门牌号码都有8这个数字。

但警方表示,也未排除主要动机是行抢。

联邦调查局(FBI)将参与调查,协助厘清是否为连续杀人案。

另两名受害者是7月6日与8月2日在布鲁克林不同地点遇害。(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