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闭幕无现场直播 网封“会场打架”(多图)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6时,中共对外公布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名单。但诡异的是,这份名单的公布距离投票结果出来相差近6个小时。14日下午,大陆网路上突然出现爆料,传言中委选举投票结束后十八大会场出现了打架情况,因此才导致了对外公布名单的延迟。

网曝十八大会场现斗殴

这条微博随后得到了大量的转发。不过很快该信息被删除,而“会场打架”一词也迅速遭到屏蔽。这也成为网民相信此事属实的证据之一。


尽管此事无法得到证实,但网友还是调侃不已,有北京的网友说:“别抄家伙啊,要文斗不要武斗。”也有上海的网友询问:“谁和谁打?”,而更多的网友表示自己只是围观,等待求证。

央视无直播镜头显诡异

中共党媒在今天的表现亦显反常诡异。央视在上午9点就开始进行闭幕式直播,随着时间的流逝,观众开始注意到一个异常现象:整个“直播”竟然一直没有任何一个现场镜头。从9点一直到中午12点,整整3个小时全是主持人与嘉宾在交流。有网友称这不但是央视,更可能是电视史上绝无仅有的现象。


这条微博亦很快遭到删除。

外界评论指,尽管会场斗殴这条消息目前无法核实其真实性,但这种信息流传的本身就足以说明十八大貌似一片和谐的外表下,恐怕隐藏着难以想象的汹涌暗流。而民间对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的关注和对中共政治议题的热衷,使得任何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会被迅速“演义”,这只能说明一个很明白的事实:民心思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