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美展艺术品 雅加达现风采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13日专电)2012年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今晚在印尼国家艺廊登场,展出首度从台湾运送到印尼的典藏艺术品,从绘画到雕塑,台湾一流的艺术品让参观民众大为赞赏。

为加强台湾、印尼文化交流,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率团访问印尼,并参加今天晚间在雅加达的印尼国家艺廊举办的“2012年台中市大墩美展文化交流展”开幕典礼,展览开幕吸引印尼媒体及侨界约150人出席。

开幕典礼由4位著名书画家林清镜、陈华、陈炫明、曾士全与蔡炳坤当场挥毫题字及作画,现场即兴完成的精湛书画作品赢得全场观察喝采。

中华民国驻印尼代表夏立言致词时表示,这次展览是台湾首次把艺术创作品从台湾运送到印尼国家艺廊展出,希望透过这次展览,为台湾、印尼双边的文化艺术交流奠定新的里程碑。

蔡炳坤受访表示,展出作品包括水墨、水彩、油画、摄影等,每一件都是好作品。

他说,文化艺术是跨国界的,透过文化艺术交流,更能加深彼此间的理解,提升民众的文化生活,这次展览只是一个开端,希望未来能更加强台中、雅加达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