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火箭队需要时间磨合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5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下一战台湾时间8日登场,休士顿纪事报今天报导,球队需要一些时间来熟悉彼此。

休士顿火箭队台湾时间4日以85比95在延长赛输给波特兰拓荒者队,目前战绩2胜1败,下一战将于台湾时间8日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丹佛金块队。

NBA上季最佳第6人哈登(James Harden)在开季前闪电加入火箭,只经过两天练习,就在首战贡献37分、次战45分、第3战24分,和林书豪在后场组成的“哈林连线”,带给对手不少麻烦。

报导指出,火箭接下来有几天休兵日,而哈登和林书豪在过去3战展现不错的团队合作,但也有一些缺点,火箭需要多些练习、多打一些比赛,让队友彼此更加熟悉。

除了哈登外,奥德瑞奇(Cole Aldrich)也是从奥克拉荷马雷霆队转披红色战袍,两人在面对拓荒者一役演出漂亮小组搭配,奥德瑞奇接获妙传,在底线爆扣篮框。

哈登赛后坦言,他和奥德瑞奇还不熟悉火箭的战术跟新队友,前3战都是靠着原本的默契在打球,要是再多一点练习跟比赛,他们能表现得更出色。

而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对于哈登的加盟就曾说过,哈登不会有替补转先发适应的问题。

报导指出,麦海尔向来关注的是节奏、球员跑位、球的转移,以及减少失误、加强防守,开季以来的3场比赛没有时间好好讨论,但在对上金块之前,有时间来改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