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文 资策会助厂商入英国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日电)资策会教研所引领华语教材商进军英国市场,协助提升当地中文学校教学成效达30%。

资讯工业策进会数位教育研究所表示,已促成华语数位学习厂商“智慧华语(IQChinese)”,将其自制“打字学中文”华语教材,销售推广至英国华夏中文学校,协助提升教学成效达30%。

资策会表示,全球华语学习人数已突破4000万人次,资策会持续增进海内外华语教学团体、与台湾华语教材业者之间的产学媒合机会,协助华语教学及经营人才培育。

资策会教研所指出,与侨委会合作运用远距视讯平台,开设“华语文产品与教学”线上课程,开放台湾厂商与海外华语教学社群互动交流机会。

资策会教研所表示,每个月也会提供一家台湾华语教材厂商产品的曝光机会,让海外教师试用华语教材,一并搜集教师使用教材后的心得回馈,让台湾厂商可获得第一手海外教学经验,逐步发展更符合海外学习需求的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