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变态保安兽行 逼小学生互“群弹”下体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他这学期让别人弹了我近10次,上学期有20多次。”继日前有幼童被老师狂煽耳光及揪耳离地等虐待事件曝光后,四川雅安又有变态校园保安向小学男生施以恐怖私刑,长达一年之久,导致不少受害男童下身严重受损。有受害男童生殖器肿大、睾丸移位、肚脐流脓。事件曝光后涉案保安却失踪。

据大陆媒体报导,四川雅安市荥经县新庙乡中心小学的一名禽兽保安,负责男生寝室管理,他要求每天最晚回寝的孩子,必须脱下裤子,扯直生殖器,让同寝室其他同学轮流用指头弹一次,这种处罚取名“群弹”,若有人不愿弹别人,自己则会成为惩罚的对象。

另一种处罚叫“磨杠子”,被处罚的男童站到床边或门槛边脱去裤子,由另外的同学抬着,在床边或门边不停地上下磨蹭生殖器。更为残忍的,该保安还逼迫其他男童,将被处罚者的生殖器拉长,按在床沿上,用棒子像捍面皮似的碾压。

除了让同学相残的自创刑罚,保安也随时亲自抡棒上阵,每晚睡觉后不能再上厕所,违者都会被处罚。当然,按要求送土特产的学生可适当免予处罚。

一年以来,四川雅安市荥经县新庙乡中心小学的男童整日惶恐不安,数十位男童先后遭殃,但在其威胁下,却不敢告知家长。

曝出这个秘密的是家长罗登虎的两个孩子,两兄弟都在这个学校读书,住同一寝室。8月14日,兄弟俩在屋里吵架,一个说:“你凶,你还不是被弹鸡鸡”,另一个回击:“你还不是被弹得更凶”,这对话,正好被罗的老婆在外面听到,逼两兄弟说出实情。这事才开始在家长中传开。

据学生说,不仅有“群弹”,有时候还被全身扒光“冷弹”,或者“接力棒”擀或者“磨杠子”。学生被弹或挨打后,只能找地方藏着哭。学生潘豪的母亲说,娃娃下身都被弹血浸了,腿脚充血,因为他睡觉爱把头埋进枕头里睡,何保安经常以为他在哭,就拿棒打他的腿和手,现在孩子不敢上学,只能转到其他学校。

有家长了解情况后,嚎哭道:“他还是不是人啊?这么对待我们的孩子!”有家长一遍又一遍地听着孩子和家长讲述被虐经过,半天下来,撑不住了。

据报导,部分受害男童出现生殖器肿大、睾丸移位、肚脐流脓,手脚疼或头晕等症状。受害者家长找到学校和教育部门交涉此事,但却被告知:“10天前,涉事保安被学校除名后已不知去向。”

此事曝光后,引发各界,特别是家长们的震惊。不少人表示,这是个什么社会啊,这样下去,都不敢再送孩子上学了。

网友唐朝小二表示 :“四川媒体报道:雅安一学校保安逼迫数十名小学生互弹下体引发各种疾病,备受网民关注。加之近期国内一女幼师虐童之下,不得不让我们深思并呼吁:抵制虐童,拒绝暴利。”

网友郭毽儿则说:“救护人员救护车上性侵病患 十岁小孩过生日政府送花贺喜 消费者疑因给中评收一盒虫子 保安惩罚学生逼其互弹下体 12岁女被生母送情夫性侵怀孕,中国社会新闻,一直乱着套。”

有网友更是怒吼:“一个变态体制造就的一群变态畜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