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罗姆尼尽力争取未作决定选民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美国之音电) 现在离11月6号的总统大选还有两个星期时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都在竭尽全力争取剩下的那些还没有做出决定的选民

民调显示,总统竞选活动处于胶着状态,因此,赢得那些尚未决定的选民,特别是在那些所谓的“摇摆州”的选民至关重要。

星期二在可能决定竞选输赢的其中一州–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奥巴马总统批评罗姆尼在重要问题上立场多变,其中包括去除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行动。奥巴马把罗姆尼星期一晚在辩论会上的表现称之为“罗姆尼失忆症”的“严重爆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他的竞选搭档瑞安议员10月23日在内华达州竞选
x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他的竞选搭档瑞安议员10月23日在内华达州竞选

​​
而罗姆尼则在西部的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告诉一群支持者说,奥巴马对他进行的攻击不是政治纲领。罗姆尼说,在包括副总统辩论会在内的四场辩论后,奥巴马竞选活动正在“进水沉没”,而自己的竞选活动受到辩论会胜利的鼓舞,正“全力向前开动”。

两方的竞选团队都宣称自己的参选人赢得了星期一晚上的主要集中讨论外交事务的辩论会。但是一些重要的民调则显示奥巴马总统是赢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