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一哥 下月大婚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23日专电)今年马来西亚羽坛喜事不断,大马羽坛一哥、奥运羽球银牌选手李宗伟也决定于11月10日与前羽坛女将黄妙珠步入礼堂。

婚礼筹委会主席、李宗伟哥哥李宗顺指出,李宗伟将于9及10日设婚宴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首日主要邀请国家元首及皇室成员、总理、各部会首长及各大机构贵宾等共约1000人出席;隔日则宴请亲朋好友及球员等约1500人。

继伦敦奥运金牌得主林丹与前羽球女将谢杏芳于上个月结婚,李宗伟将在下月10日正式迎娶黄妙珠,他的新家仍未装修完毕,不排除将在旧家进行。

筹委会决定将透过李宗伟的脸书专页邀请球迷出席这场婚宴,惟脸书上出现了约15个以李宗伟为名的账户,因此他们会在未来数周采取法律行动,确认“李宗伟官方粉丝俱乐部”才是唯一名称,以防止别人冒用李宗伟的名义。

另外,李宗顺也公布婚礼请柬盒,请柬外观是以羽毛球的概念来设计,其中包括1张传统中式请柬、入场券、注意事项、会场附近住宿资料、新人致谢词及8张新人婚纱照明信片。

李宗顺补充说,李宗伟与黄妙珠结婚之日会有慈善计划,不过最终会以何种形式回馈社会,尚未定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