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退王如玄辞呈 全力慰留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27日电)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今天表示,行政院长陈(冲)昨天两度致电劳委会主委王如玄慰留,并将辞呈退回,今天继续联络,尽全力慰留。

陈(冲)昨天核定基本工资时薪先涨,月薪有条件调涨后,坚持原调涨版本的王如玄随即请辞。

胡幼伟上午在行政院会后记者会表示,陈(冲)昨天两度致电王如玄慰留,并在昨晚6时30分指派专人将辞呈送回王如玄办公室。

胡幼伟说,陈(冲)今天会再继续联络慰留王如玄,希望王如玄留下来打拼,打消辞意。陈(冲)表示,“我会尽全力慰留她(王如玄)”。

他表示,王如玄上午未出席行政院会,会办请假手续,行政院会由劳委会副主委郭芳煜出席。

媒体询及,行政院核定的基本工资调整案是否站在资方立场考量?胡幼伟说,如果站在资方立场,何需请劳委会再提供更多数据,站在资方立场考量的说法完全不正确;最后核定的方案是综合考量劳资两方利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