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震不停 百万网友祈褔寻人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9月7号,云南昭通市彝良县连续发生两次五级以上地震。灾难过后,超过170万的民众在微博上为灾区祈褔和寻找失踪的亲友。

灾区人们的安危,牵动着网友的心,有爱心人士与现场网友通过“杂谈微吧”发布各种寻人和救助信息。

微博上同时开放“昭通地震”的现场直播,方便让更多人分享救灾信息。

不过,五级多的地震,却可以死这么多人,许多人在问为什么?

“5.7级地震,就有这么多人遇难,山区的房子很脆弱!”“别的国家能抵御7-8级的地震,5.7级就坍塌弄那么多死伤,豆腐工程。”“没想到5.7级地震也有这么大的损害,愿灾区百姓安好。”

一位网友回应说:“……刚刚电话给蓝天救援队,他们说情况很危险,这次电视台是不是又在虚报了?……以后能不能至少让那些有能力去救援的人们知道情况已经很糟糕呢?”

有网友感慨,所有的报导都不会让你看见真相。更多的网友则选为为受灾的人们祈祷,祈愿灾区一切平安。

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