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偷保养品 被逮辩称送母亲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9日电)大陆厦门理工学院林姓女大生来台短期交流,在台中市逢甲商圈逛街时,偷化妆品遭逮。她辩称想送母亲保养品,没钱才偷窃。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西屯派出所28日晚间11时左右,接获福星路上一家生活馆报案,指称店内发现窃贼。

员警前往现场,发现大陆林姓女子涉嫌偷窃店内美妆用品洁面乳、修护晚霜,价值共计新台币4000多元。

警方表示,现场保全全程目击林女偷窃过程,发现林女还没结账,想带走化妆品,在她离去前赶紧拦下。

林女是厦门理工学院到逢甲大学就读的短期交流学生,预计30日离开台湾回大陆。

林女向警方表示,因在福星路上逛商店时,看到琳琅满目保养用品,很想买回家送给大陆的母亲,但因缺钱只好偷窃,事后非常后悔。

林女坦承犯行,经学校老师等人协助,和店家达成和解,因窃盗属公诉罪。警方询问后,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