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牛仔高手竞赛吸引四万五千人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时至今日,美国牛仔技术在许多地区已成为体育表演的一种形式。让我们随着洛杉矶的记者,去体验一下。

第28届诺可马术竞赛,自8月24日到8月26日热闹举行了三天,吸引了近四万五千名游客到访,观赏包括套绳、骑马特技等七项比赛。参赛的选手,大多数是当今马术界的高手,例如这个套牢小牛的三只脚的比赛,如果耗时超过九秒,就只能敬陪末座了。

前美国及加州牛仔小姐白兰蒂•维罗Brandy Whitlow,former Miss Rodeo CA & America :“诺可是美国马乡,我们很高兴所有居民都鼎力相助,让这个适合全家观赏的活动很成功。”

她目前是这里的舞台总监,过去十年都积极参与着活动企划;她在担任美国牛仔小姐巡回各地的那一年,忙到只有47天能在家中度过。她希望大家仔细看看这些牛仔博命的演出,因为没有人能预料场上的动物在下一秒会有什么举动。

媒体公关牛仔克莱顿•布来斯Clayton Price, Media Contact & cowboy:“这个活动重传统文化,参赛者一定是非常热衷这运动,超过一切,我们喜爱动物,能认识各地的人,这大概是成为牛仔最棒的事。”

他曾亲自参与牛仔竞赛长达十五年,牛仔们一年可能得参加一百多个竞赛表演,有时一个周末还得匆忙赶赴数个不同表演场地。

2012诺可牛仔小姐:“欢迎来到2012诺可马术竞赛。”

来到这里的游客也可以顺便购买特色服饰用品,以及烤肉、爆米花等小吃,或试试自己有没有套绳的天分。这个竞赛表演于每年八月下旬举行,错过了可就得再等上一年。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