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妻有前夫 怀孕后才离婚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施萍综合报导)自从朝鲜官方媒体本周证实金正恩已婚的消息传出后,各国媒体纷纷关注金正恩夫人的身份。日前有爆料说,此夫人李雪洙(又译李雪主)竟然是二婚女,在怀上金正恩的孩子后才和前夫离的婚。

该消息称,2000年金正恩从瑞士伯尔尼(Bern)留学回国的时候结识了李雪洙,当时李雪洙正与别的男人交往。当金正恩即将从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毕业时,金正日命令金正恩与李雪洙分开,那时李雪洙已经与前夫结婚,但她一直与金正恩保持着情人关系,她的前夫也默认了这种关系。

直到李雪洙怀了金正恩的孩子,李雪洙才与前夫离异。据称这个前夫是朝鲜某大学老师。

朝鲜官方媒体25日证实,最近频频陪伴金正恩出席公开活动的神秘女子正是他的夫人,名叫李雪洙。但是还没有公开他们结婚的时间和是否有孩子等其他细节。《韩国先驱报》则宣称,金正日与李雪主在2009年就结婚了。这位年轻女人的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医生,祖籍咸镜北道。

比起他的爷爷和父亲,金正恩似乎显得透明得多,要知道他的前辈们的妻子的身份是从来不让外界知道的。

朝鲜的这种少有的举动不免引发外界猜测其中的意图。是表示这个朝鲜最高领导人已经是个成熟的男子汉?还是预示着金正恩要有着与前朝不同寻常的政治动作?

分析人士认为,不要乐观估计朝鲜政权的改革,无论是政治的、经济的改革,还是与宿敌韩国和缓紧张关系都不可能。

朝鲜目前的情况类同于毛泽东统治中国的时期,主要的资源大部分都被用于发展军工、发展核武和导弹,联合国安理会曾对朝鲜进行核试采取了制裁。朝鲜的老百姓严重缺吃少穿,根据非政府组织的调查,朝鲜90年代中期以来爆发的大饥饿至今已造成数十万人死亡。

美国政府25号晚间向这对年轻的夫妇发贺电表示美好的祝贺,电文中间似乎不乏讽刺的意味。贺电说:“我们希望朝鲜人民的生活能够得到改善,新领导人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能开放国家,能为自己的人民多做事”。

相关文章
评论